網站選單
最新消息 >
品牌故事 >
常見問題
友好廠商
聯絡我們
商品介紹
手工喜餅 >
手工彌月 >
手工餅乾 >
日常好禮 >
彌月試吃〡餅乾鑑賞盒-需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,每人限購一次 200 元
彌月試吃〡整條磅蛋糕-需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,每人限購一次 240 元
彌月試吃〡8片綜合口味磅蛋糕-需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,每人限購一次 200 元
喜餅試吃〡餅乾鑑賞盒-限結婚新人購買,每人限購一次 250 元
會員專區
註冊
STORY品牌故事
首頁 | 品牌故事 | 關於babyface
 
幸福不難找,當我們付出且踏實的生活著,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。
 
回顧主理人育兒時期,遇到女兒八個月副食品階段,不擅於廚藝的主理人,在副食品調理上無法滿足女兒的胃,有一天借了一本烘焙食譜,照了食譜配方烤了簡單小餅乾給女兒吃。突然之間看到女兒吃完餅乾滿足跟幸福表情,babyface命名及創立的靈感因此而來。
 
一磚一瓦堆疊十四年的babyface,一路走來babyface堅持、堅韌、完美面對品牌中每一項細節,雖然過程中會遇到不同的困難與挑戰,我們不厭其煩讓babyface更加完美及強壯。十四年來能參與每對新人成家和生子的重要階段,令人感到無比喜悅。接待互動過程中,喜歡聽到新人與我們分享交往日常和婚禮細節、即將當媽媽和爸爸的緊張跟歡喜。每個畫面回想起來好像自已也參與了其中,不管新人最後是否選擇了我們,我們都讓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印象與記憶。
 
謝謝您們總是給予我們鼓勵,透過親友間口耳相傳口碑肯定,以及文字祝福和溫暖擁抱,謝謝你們一直都在,babyface希望在未來繼續傳遞溫暖與幸福的味道,帶給您們生命中的美好,誠摯地獻給每一位愛我們及您們所愛的人,我們的用心及對美味的堅持,只為了傳遞最純粹自然的味道。
 
Babyface 提供手工喜餅、手工彌月蛋糕及節慶禮盒
還有許多客製化的暖心服務
無論個人或企業
如需訂購、諮詢,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聯繫
 
04-2372-7067
0975-217-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