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h的工坊 Atelier

由 ith 工坊,刻畫出世上唯一的故事

ith誕生於日本東京、一位女職人的小小工坊。
工坊中既沒有富麗堂皇的裝飾,也沒有燦爛奪目的展示櫃,
取而代之的是溫暖與幸福的氛圍。
我們與顧客在這個重要的創意空間中,攜手打造專屬於您的「獨一無二」的戒指。

ZHONGXIAO DAAN 台北忠孝大安

在繁華熱鬧的忠孝復興商圈中,ith 開設了在台灣的第一家工坊,提供一個溫馨靜謐的場所,讓顧客能夠沈浸在挑選婚戒的幸福感中。

BANQIAO WENHUA 新北板橋文化

座落在新北市重要的交通樞紐板橋,方便南來北往的顧客前來。ith 的新北板橋文化工坊,是你揮灑創意,打造將陪伴未來後半生的婚戒的重要空間。

Other Regional Ateliers 海外工坊

GINZA 日本 銀座

位於面朝著銀座中央大街的一棟經典建築的 6 樓,就像時間緩緩流逝的隱匿之所。

SHINJUKU 日本 新宿

位於繁鬧的新宿中央,如綠洲般的工坊,既與現代化的城市融為一體,又讓點懷舊氛圍。

OMOTESANDO 日本 表参道

工坊籠罩在具代表性的大窗戶所照射進來的自然光中,激發了表參道獨有的感性與創造力。

KICHIJOJI 日本 吉祥寺

是ith的原點,由自己翻修創建的工坊,內部洋溢著創意的玩心與手作的溫暖。

YOKOHAMA 日本 横浜

矗立在充滿異國情調的港口城市橫濱中,工坊中處處充滿優雅迷人的情調。

KASHIWA 日本 柏

以大教堂的迴廊為主題所設計的工坊。內部充滿著窗戶折射後的柔和光芒,帶給人無限溫暖。

OHMIYA 日本 大宮

利用自然光以及燈光投射,石板鋪地和木頭拱門等內裝設計,營造出溫馨讓人放鬆的工坊空間。

NAGOYA SAKAE 日本 名古屋栄

擁有鬱鬱蔥蔥的綠植外觀和經典的紅磚牆, 沁人心脾的清爽感讓人心情舒暢。

OSAKA UMEDA 日本 大阪梅田

在大阪中心城區梅田特有的熱鬧氛圍中,工坊中截然不同的溫馨氛圍,讓人忍不住想再次造訪。

FUKUOKA 日本 福岡天神

明亮的空間中飄逸著自在的氛圍,像是隨時都做好準備,迎接你們的到來。

SINGAPORE TANJONG PAGAR 新加坡

位於新加坡的Tanjong Pagar地區的傳統建築中,糅合了日式溫馨風格的工坊,同時也是ith在海外的第一家工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