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3
1 3

葡萄與無花果是以色列人的代表作物,也是和平和繁榮的象徵。縱然以色列人歷經了磨難,仍盼著坐在無花果樹蔭下,讓黃昏涼風輕撫著,喝著釀製的葡萄汁,悠閒安適。

以Vine and Fig 為名,是期望我們的新人兒,都可以在庸庸碌碌與汲汲營營的生活中,能有片悠閒安適的樹蔭留給彼此。

是祝福也是企盼。

用自然光跟寧靜的情感

構築每一張雋永畫面

Vine and Fig Photography

美式婚禮婚紗攝影團隊

我們的影像核心

紀錄你們最美好的模樣

- Since 2021 -

we’re vaf

The team behind the lens

用美式藝術感與西式生活感,構築成以紀實與創作組合成的美式婚禮婚紗團隊。

攝影師們的藝術眼光,紀錄、創作屬於每一對新人的情感。

我們是位於台北跟台中的美式婚禮攝影師們,一同組成的攝影團隊;歡迎到這兩個城市找我們聊聊對婚禮的想法,我們也願意為了你飛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

Take a quick look at

My Recent Work

Alice

淳嘉&士軒|海邊婚紗|Alice

Alice

韻婷&昀暉|海邊婚紗|Alice

Alice

昱妍&俊益|擎天岡婚紗|Alice

透過攝影參與每對新人的重要日子,對VAF夥伴們來說意義非凡,更常常從其中獲得感動。

也感謝每對新人在服務結束後跟我們分享的每段真實體驗。

VAF新娘分享:

從工作空間的環境與擺設都令人感到舒適,拍攝的過程透過女攝影師的溫柔引導,十分輕鬆就能進入理想的拍攝狀況;也因為是女攝影師的關係,在肢體與動作的設定上都更能放心展現出我自信的模樣。而VAF團隊合作的造型夥伴,妝髮上不管是造型的細節、或是挑飾品的搭配都能感受到的用心,使用在客戶髮型、肌膚上的產品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專櫃品牌;收到拍攝成品之後,真的非常令人驚艷也很滿意,感覺到滿滿的感動。

Yi-Jhen

BRIDE, TAICHUNG

更多新人推薦